Friday, February 25, 2005

CPUCooL 軟體搶硬體的工作?!

CPUCooL 7.3.5 應該是最新釋出的一代 , 2005年後才看到的 .

會有用到他是因為有一天 , 小弟我的2.8G被我玩到68度還在往上飆 , 雖說先天製程本身也是個大問題 , cryo 很討厭 Intel 的這個類似暖爐的垢病 .

誰叫我買時還沒有 Enhanced Intel SpeedSteep 這涼快的技術 (EIST) .

所以我寒假時就玩了許多套 , 不過這套我現在還在用 ! 功能挺不錯的且真的可以降低溫度 , 且可以支援 ATI 顯示卡核心溫度等監測 .

它支援中文唷 !

Related Link : CPUCooL官網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