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05

"好個黑客天" 唐宗漢先生-元智資訊週系列講座

雖然我早已經知道唐宗漢先生 ( Autrijus Taug ) 留了個長髮 , 不過看到他本人時還真有點 America style ,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個 style , 再來就是他所講的內容 , 當然和一些 hack 離不開關聯 , 不過我們知道所謂的 hacker 是指不搞破壞專搞創造的傢伙 !

open source 當然也是另外一個重點 , Autrijus 現在在搞的 Pugs 計畫就是和 Perl 6 有關 .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聽聽 YPAC::Taipei 2005 的研討會 , 當然 Autrijus 也有受邀演講 , 詳情可以參考官方網頁 , 因為它寫的夠詳細 .

記得幾個月前和 zratic (王子) 談到有關自由軟體的話題 , 挺有趣的 ! 我想在這種 open source 的觀念下成長的我們 , 希望也可以養成回饋 ( repay ) 的習慣 , 總之 , 取之於社群還之於社群的概念是很重要的 .

另外我計畫改天我們用 IRC 來開個會 , 聊個天 , 看要開一個新的頻道或是什麼的都好 .
IRC 是 Internet Relay Chat 的縮寫,就是聊天室大集合 , hacker 最喜歡用這玩意兒 , 問我為何我也說不上來 , 只能說習慣吧 !

Related Link : 好個黑客天講稿下載 ( Firefox only )
Note : Ha ! Autrijus ! Thanks for coming !

1 Comments:

At 4:17 PM, Blogger SyMask said...

Wooo, Autrijus thanks for your
coming & links!
How's the "Pugs"!...?
I saw a lot of info on Internet, some
is your friends: hcchien's space..etc
anyway, good luck!
i'll wrote more blog about open soure
or Perl...to support freedom!
If you have more time?
Please give me any opinion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