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05

XBox + Mac OS 金剛合體

那天隨手翻了一下這期的 Mac World 雜誌 , 看到了一篇有關有人把 XBOX 改成可以擁有 Mac OS 這套美麗的 OS , 不過前題還是你的 Xbox 要有 Xebian Linux , 所以這樣看來 Linux 可真是好用 ! 我想 Torvalds 可能又在那偷偷笑了 !
" 看 ! 老蓋 ! 你家出的遊戲機是給我們 Linux 幫 Kuso 的嗎!? "

最近家中多了台 iPod Shuffle 拿來玩玩感覺還不錯 ! 不過 , 我還是喜歡 iPod .也訂了台 Mac mini , 不過全世界缺貨的情況看起來 , Steve Jobs 不虧是我愛的男人 !

雖然 Business Week 說怕這種低階系列會打到自家的高階產品 , 不過就我看來 , 已他們以前看壞 Jobs 走眼的情況 , 他們這次應該也是多慮了 , 至少我就會很支持 Macintosh .

Related Link : Mac OS for Xbox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