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05

Super Shuffle != iPod Shuffle Plus+


XD
這個消息大家應該老早就都有聽過了吧 ! 不過較新消息是 Luxpro 的 Super Shuffle 改名叫 Super Tangent 了 !

這真的是很讓我很受不了 , 台灣在 CeBit 算是海外參展最大國 , 做了這種 "抄襲" 的事情 , 他們的老董還大言不慚的說 "我們就是要搭 iPod 的順風車" .

我把這件事拿出來談 , 就是想問問 , 我們台灣的創造力在那 ? 我們有許多好的技術 , 好的人才 , 但我們確很喜歡做這種小動作 , 真是有點慚愧不是嗎 !?

不過這也難怪 , 我們的四周不是都有這總人嗎 !? 看了些雜誌或是論壇上的消息 , 連確認都沒確認就又原封不動的變成自己的 , 這樣沒有原創性的傢伙並不是不好 ! 但也說不上好吧 !
我想說的是我自己的觀點 , 只希望可以影響一些朋友 , 可能是最近遇到一些維護 open source 的朋友 , 讓我很感動 , 他們都可以如此奉獻自己的心與力 , 我們為何不可以多出一點腦力多想一些我們自己的東西呢!?

Related Link : Engadge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