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0, 2006

唐鳳(Audrey Tang)=唐宗漢(autrijus Tang)
已經轉性為女性了!而這也是2005年的舊聞了,那我為何要寫上來呢!?
因為
(1)小弟現在正準備3月份的研究所考試,所以太晚發現了(這是懲罰:p)
(2)因為之前唐鳳小姐來元智演講(那時還是autrijus Tang)我寫了一篇""好個黑客天" 唐宗漢先生-元智資訊週系列講座"的文章來描寫一些心中的感想,但其實寫的並不多因為大部份的衝擊我都讓它留在我心中!(稍後談)...........
而她很熱心的留了給言給我,好讓我把Link導到更好的位置(真是很貼心)
所以現在不寫一些東西送給她,當我祝福她的話,就太對不起這個讓我很欣賞的女性了.

http://vajra-team.blogspot.com/2005_03_01_vajra-team_archive.html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其實我當初會跑去聽也是很巧,因為我原本就知道她,且因為我也是1981年生,所以當我發現她在許多方面真是很不錯時,我就在心中默默的下決定,有機會就去認識吧(這種機會是千萬分之一),不過當我看到她要來演講時我還想不會那巧吧!......

雖然演講完後很想去和她說一下話,但害羞><其實是因為心中覺得程度好像差太多不好意思過去聊聊,且我看她在吃飯就不好意思過去打擾了,不過現在想想她是個心地很不錯的人,應該要過去的,雖然gugod兄說可以上irc聊聊,但真是對不起gugod我都沒有上去(和你借了flickr的照片宣傳YPAC後就忙積體電路的比賽和研究所考試...又是藉口)

//此為原文章刪掉之mark---------因為不希望搞錯焦點

不說這個了,其實知道了唐鳳後,我心中許久的激動也一直爆發出來,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,我稱那時期為"思想強暴",當然現在一切都沒問題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,好在國中一畢業我短期的到加拿大住了一下感受自由的空氣(因我是一個人去)...當然還有許多事,不過我想那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當我知道"成長戰爭"和"唐鳳"後,讓我有種感動,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,這不是我想表達的,我只是想說,應該要給小孩更free更廣的發展空間,這樣對許多人來說應該會更好吧!

其實我想表達的是更多更深的東西,但我想這個實驗性質的Blog也該收尾了!等考完就要重新出發了,就當做以"唐鳳"為結尾畫下美麗的句點吧.

在這祝福唐鳳(Audrey Tang),請妳要更堅強,好來面對更多事物,也希望妳的善良與美麗可以讓這世界更美好,Pugs這隻小小狗也希望妳可以養胖它,OSDC妳也有被邀請去演講吧!加油了...那天剛好都是台大研究所考試!!!

此Blog為實驗用,因此不再更新,但會做為新出發的Blog中的歷史記錄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